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高级外交官公选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167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按照中组部、外交部《关于推荐公选高级外交官人选的通知》(组通字[2015]38号)要求,省委组织部下发通知,拟推荐1名县处级(或相当于县处级)干部,作为参加第四批公选高级外交官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人选除需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外,同时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县处级(或相当于县处级)干部一般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201510月;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3、能够熟练运用外语开展工作。推荐人选英语或其他外语水平需达到大学英语考试(CET)四级或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以上,或取得了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高级资格;

    4、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注重推荐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组织协调能力强、廉洁自律、了解国情、懂外语的复合型干部,尤其要注意推荐外交系统紧缺的经济、金融、法律等方面人才和小语种干部。

二、人选产生程序

1、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尽快摸底,如有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报名,请于918日前将本单位党组织的推荐报告、本人现实表现材料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2、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征求各方意见,报学校研究后确定1名人选上报省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7971625

 

                                     党委组织部

                                   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