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报送实验、工程、图书资料等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29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职称改革办公室和实验技术、工程技术、图书资料、文博、档案等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年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实验技术、工程技术、图书资料、文博、档案、出版、会计、卫生、中小学等辅系列的副高、中、初级职务。

二、评审条件

(一)正常晋升人员按照2015年各有关职称系列“关于报送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精神执行,申报人须达到该职称系列相应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

(二)破格晋升人员按《甘肃省破格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甘职改办[2004]4号)文件执行。

(三)有关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成绩、年度考核、专业技术任职年限的要求按《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甘人社通[2014]314号)、《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及成绩使用办法》(甘人职[2007]18号)、《关于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统一考试的通知》(甘职改办[2003]2号)、《关于职称评聘中有关问题的规定》(甘职改办[2003]9号)文件执行。

三、推荐办法

为保证职称评审质量,发挥职称评聘的激励引导作用,稳定教辅等专业技术人员队伍,调动相关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益,本次申报按照辅系列岗位设置和人员队伍现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求,按实验工程、图书资料等系列下达推荐指标,实行公开申报、公开评议、公开选拔、按系列择优限额推荐。为优化辅系列队伍结构,保证学科梯队均衡发展,各学院(单位)本年度推荐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评审通过并受聘上岗,次年该职称系列再不得连续推荐,获博士学位、破格晋升人员不受名额限制。

四、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各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向本学院(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二)学院(单位)推荐。学院(单位)综合考察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经学院(单位)职改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不限额推荐。

(三)资格初审。学校职改办按照各系列任职资格的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四)公开评审。申报副高级职务人员,必须参加公开评审汇报会,学校组织专家组按照各职称系列推荐名额进行现场评议推荐。

(五)公示上报。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推荐上报。

五、评审费用及时间要求

评审费用按省上有关单位规定执行,费用由本人承担,各单位评审材料于10月10日前报送学校职改办。

 

 

                                 西北师大职改办

2015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