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西北师范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的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3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多视角展示广大干部教师教书育人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真实画面,进一步营造践行校训、立德树人的文化环境,学校将举办以“奋进的足迹”为主题的图片展,现面向各单位、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和校友广泛征集图片资料。

一、征集对象

1、各单位、各学院、机关各部门;

2、在职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离退休教师、广大校友。

二、征集内容

图片(实物或电子)集中反映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学校教育事业和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先进典型、重大事件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重大成就和校园风貌的巨大变化,紧贴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示师生积极进取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有较好的教育意义和史料价值。

三、征集要求

1、图片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画面鲜活生动、新旧对比鲜明,具有时代性、体现代表性、富有故事性,反映学校发展变化,以小见大地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的奋斗历程、时代变迁和发展成就。

2、上世纪70年代至2018年10月期间拍摄的黑白照片、彩色照片,单幅、组照均可。新闻资料照片、纪实照片、工作照、景物照、活动照、集体照等符合要求的均可。

3、校内教职工提供的图片需要翻拍的,与党委宣传部联系翻拍,校友提供的图片需要翻拍的,自行翻拍清晰。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接受二次曝光作品;不得提供修改他人创作的作品和网络下载的作品,如涉及版权问题责任自负。

3、图片资料(电子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单幅不小于1M)要附简要说明文字,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报送电子图片标题格式统一为“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图片的翻拍、冲印、装框、布展由学校统一安排。

四、图片使用

所有征集到的图片资料(实物或电子)择优选用,并注明提供者姓名。有史料价值或保存价值的实物图片资料,经提供者同意,按规定转由校史馆收藏;凡征集到的电子图片资料不再退回。

五、征集时间

图片资料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实物图片请寄(送)到西北师范大学教学1号楼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420室,电子图片资料请发送至邮箱:xcb@nwnu.edu.cn。

联系人:李富彦

联系电话:0931-7970208 ,13919124262。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