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2018年西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校院合作学术交流季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6

    应我校科研合作服务处、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嘎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聚合物自润滑材料理论与应用研究

报告时间:20181211日(星期二)下午1530

报告地点:新校区特教楼学术交流厅(159室)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张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5年获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博士学位,2007年获德国"洪堡基金"资助。自2002年起一直从事聚合物自润滑材料理论与应用研究,设计制备了系列适用于不同工况的聚合物自润滑材料。先后主持承担德国科学基金会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和横向合作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迄今,共发表SCI论文82篇。其中,2015年至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arbon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32篇,申请专利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