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西北师大后勤保障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张伟秋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118

    116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和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后勤保障工作要立足学校发展,进一步凸显服务保障功能,在提质增效、节能降耗、优质服务上下功夫,统筹规划,提高效能;要充分体现综合化和扁平化的运行机制,减少层级设置,体现管理“瘦身”;要加大科学化的薪酬分配制度,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快培训和引进力度,着力解决老龄化问题和特种岗位人员紧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财务核算体系,做到开支规范,账目清晰;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服务标准和质量考核体系,推进工作的技术化和专业化;要结合智慧校园建设,积极探索和提升后勤服务工作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转变作风,树立形象实现服务水平质的飞跃。

(编辑:张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