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度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西北师范大学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808

各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加强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根据《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甘科计规〔20188号)、《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甘科计〔200917号)和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18年度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甘科计函〔20199号)要求,请认真填写报送2018年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甘肃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2.甘肃省生物电化学与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

3.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4.甘肃特色植物有效成分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填报要求

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按《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提纲)》(附件1)填报,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提纲)》(附件2)填报。

2.数据采集时间自201811日至1231日止,确保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

3.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2019128日前报送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0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电子邮箱。

三、注意事项

1.报送材料凡涉及保密内容的,按国家保密规定办理。

2.请详细阅读填报提纲和说明,确保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

3.按照《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年度报告填报情况省科技厅将作为运行管理与评估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范式

联系电话:张老师15809316739

刘老师13993124150

电子邮箱:kjczdxk@nwnu.edu.cn

 

附件:附件1: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提纲).doc

附件2:甘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提纲).doc

 

 

科学研究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