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专家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马威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299

 应西北师范大学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约瑟夫·威廉·豪乐威(Joseph William Holloway)教授、大卫格雷格赖利(David Greg Riley)教授和约崔维斯雷蒙德惠特尼(Travis Raymond Whitney)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 1Biology of Red Meat

报告人:约瑟夫·威廉·豪乐威(Joseph William Holloway)教授

报告2Forces that Influence Gene Frenquency

报告人:大卫格雷格赖利(David Greg Riley)教授

报告3Tannins, Terpenes, & Livestock

报告人:约崔维斯雷蒙德惠特尼(Travis Raymond Whitney)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34日(星期一)14:30

报告地点:新校区特教楼一楼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约瑟夫·威廉·豪乐威(Joseph William Holloway),博士,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和田纳西大学教授,美国瑞克公司的高级动物营养师。豪乐威博士于1973年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获得动物营养方向博士学位,1983年到2011年担任德克萨斯州农业研究中心研究部主任。在任期间每年执行20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主要致力于开发农业高附加值产品、水资源和野生动物保护、减轻农业生产者生产管理压力与经济风险的相关科研与推广工作。研究领域主要有肉牛基因型与表现型互作、肉牛对环境的适应性、肉牛放牧管理、品质化牛肉生产体系、青贮饲料育肥体系等。

大卫·格雷格·赖利David Greg Riley),博士,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动物科学系和遗传系教授。主要致力于动物的基因组学及数量遗传学研究。曾经在佛罗里达大学和美国农业部研究肉牛遗传学。早期从业于DeKalb农业公司,主要从事与猪生产及遗传选育相关的工作。他在11年的时间里为美国两个主要的牛品种协会筛选出了预期的后代差异。目前发表了74篇论文,参加过30余次国际会议,足迹遍布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韩国、墨西哥、巴拿马及委内瑞拉等国家。

   约崔维斯雷蒙德惠特尼(Travis Raymond Whitney),博士,动物营养专业副教授,德克萨斯农工大农业生命研究中心主任,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动物科学系工作人员。惠特尼博士的研究项目是综合化“牧场管理”。通过科学发现以及与土地所有者、牧场主、饲养员及自然资源保护小组的交流,他的工作逐渐转向农业系统可持续性、盈利性及环境管理。其申请的研究项目主要集中于:(1)为家畜设计更好的饲料及饲喂方式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提高动物生长效率,健康及终端产品质量;(2)提高牧场健康水平及生产能力,通过移除木本植物增加水分利用率,同时将木本植物转换为家畜的饲料组分。通过这些努力,惠特尼博士成立了德克萨斯农工大农业生命木本转换饲料项目。这个项目证明了大多数的木本植物是优良的粗饲料组分,可以降低家畜体内寄生虫,提高胴体品质,优化畜产品脂肪酸含量并提高熟制肉品感官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