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宗省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877

应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李宗省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祁连山同位素水文过程研究及其成果应用

报告时间:201943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新校区毅然报告厅1号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李宗省,男,1984年生,博士,副研究员,主要从事自然地理学研究。近年来研究工作初步确定了高寒山区水体多相态转换的气候背景、相对速率及其生态水文效应。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甘肃省杰出青年基金和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以第一兼通讯作者在Earth-Science ReviewsJournal of Hydrology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9篇,已被SCI刊物他引674次,单篇最高他引103次,2篇论文入围ESI TOP1% 论文。先后获得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奖励20余次。现为中国生态学会区域生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生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中科院青促会青年地学论坛副主任委员,曾为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会长、地球科学分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