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日本北海道大学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马威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775

各位同学:

应日本北海道大学邀请,我校学生可参加该校2019年暑期学分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简介:北海道大学2019暑期学校(Hokkaido Summer Institute)提供139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116门研究生课程和23门本科生课程),邀请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同北海道大学教授一同授课,授课语言为英语。

交流时间:2019.6.3-2019.8.18(每门课从几天到几周时间不等,多数课程的时间为5天左右,在不影响我校学业和考试的前提下可自由组合课程并申请报名;目前进行的是第三轮申请,本轮开放课程清单请参考附件二Application Guidelines)

网申时间:2019.4.30-2019.5.8(日本时间)

项目网页:https://hokkaidosummerinstitute.oia.hokudai.ac.jp/

名额:8人(本科生、研究生)

费用:900元/学分,免申请费和项目管理费,我校资助4800元/人,其它费用自理。申请人须提前自行预定北海道大学周边住宿。

学分兑换:申请人需提前向学院教务秘书确认所选课程是否能兑换为我校学分,无法兑换的申请原则上学校不予资助。

二、申请程序

按要求填写《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国家公派/校际交流/学术会议出国(境)审批表》(附件一),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一号楼120室)。然后通过HIS项目主页进行线上报名,通过后凭北海道大学发送的邀请函办理短期签证并购买保险。其它事宜可致电7970321或加入学校海外交流QQ群181579838咨询。

 

附件一:申请表.doc

北海道大学HSI附件二.pdf

北海道大学HSI附件三.pdf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