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王红艳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561

818日,应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王红艳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免疫细胞调控损伤组织修复的机制

报告时间:818日(星期日)16 : 00

报告地点:新校区实验综合大楼A10楼会议室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王红艳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任JBCImmunologyFrontiers of Immunology、中国细胞生物学等期刊的编委。2011年获中科院“百人计划”和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支持,2014年、2018年分别获国家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和“杰出青年基金”,2015年获中科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长期从事巨噬细胞和T细胞调控炎症相关疾病的研究。应邀在美国冷泉港大会、美国免疫学大会、海峡两岸四地免疫学探讨会等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作报告40多次。近5年作为通讯作者,在ImmunityNature MicrobiologyJ Clin InvestJ Exp MedEMBO Mol Med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14篇,影响因子累计超过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