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王杰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826

 823日,应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王杰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磁共振技术在脑功能与网络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823日(星期五)10 : 30

报告地点:新校区实验综合大楼A10楼会议室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王杰,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脑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兰州大学与耶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2015年入选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副研究员,2016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主要从事于核磁共振波谱(MRS)及小动物磁共振成像(MRIfMRI)在脑功能及其异常领域内的应用,工作重点放在酒精成瘾、痴呆以及麻醉机制等相关领域。已主持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子项目负责人参与国家863课题,项目骨干参与国家重大研究计划、中科院战略先导专项以及重大国际合作等多个项目研究;在PNASNeuroimageBBA Molecular basis of disease, Analytical Chemistry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