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建立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631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建立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征集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的通知》(甘社科联发【201920号)要求,请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填报信息采集表,具体要求如下:

1.截止20199月,被评为副高以上职称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2.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省内哲学社科界有一定影响力,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勇于推进理论创新,在本学科、本领域有一定理论贡献,在推进学科建设,组织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理论研究和学术宣传等方面作出过一定贡献。

3.年龄原则在60周岁以下。

4.请学院组织相关老师个人填写《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登记表》学院汇总并填写《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汇总表》于2019年9月15日前报送科学研究院311室(行政2号楼),电子版发送至hanjing@nwnu.edu.cn,也可添加119260184(qq号)发送。

联系方式:韩晶 7975670

 

附件:1.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登记表.docx(个人填写)

      2.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信息汇总表.xlsx(学院填写)

 



                                    科学研究院

                                   201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