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05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4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旨在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融合相关的科研课题研究,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领域科学研究、教学实践以及双创提供支持和服务。基金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 (包括50%的经费和50%的科研软硬件平台)

2. 基金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

3. 基金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11日~20201231日,最长不得超过两年。

4.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报

1. 应根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

2.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24日。

3. 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首页加盖学校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zdxk@nwnu.edu.cn

联系人:张国鼎  7971144

  

附件:1.“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申报指南.docx

      2.“青苔数智融合”协同创新项目基金申报书.docx


                                                科学研究院

                                               2019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