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博雅讲堂】公告 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03

应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邀请,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敦煌艺术发展史—十六国、北朝

报告时间:201991714:30

报告地点:美术学院309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赵声良,男,汉族,中共党员,云南昭通人。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馆员,现任敦煌研究院院长,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1980198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982000年,在日本成城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获文学硕士学位(美术史专业)。20002003年,在日本成城大学攻读研究生课程,获文学博士学位(美术史专业)。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理事,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理事,甘肃省敦煌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东华大学服装艺术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学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