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教育技术学院邀请Stian Håklev博士作远程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13

2019926日晚,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邀请,密涅瓦项目高级工程师和学习设计师Stian Håklev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密涅瓦项目:重新思考大学教育》远程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兼职教授赵纳新博士主持,教育技术学院师生约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Stian Håklev博士重点介绍了密涅瓦项目,此项目由KGIMinerva联合创办,依照严苛的学术标准、凭借科学的教学方法和优秀的师资、利用先进的互动式技术学习平台,为积极进取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四年真实的、全新的全球学习体验。Stian Håklev博士指出,该项目旨在改变现有的学习方式,制定培养未来人才的目标,更有效地开展大学教学。同时,Stian Håklev博士现场展示了一个以有效教学为首要目标的定制教学平台。该平台可以支持课程创建和实施的各个方面,包括课程的协作设计、课程的管理、交互式实时参与和结果驱动的评估等,还可以记录学生学习过程中发生的所有事情,从而能就学生在某堂课和整个学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具体反馈。

报告的最后,Stian Håklev博士还对在场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