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南方科技大学王俊坚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23

应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南方科技大学王俊坚副研究员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全球变化下天然有机质化学的响应

报告时间:20191016日(星期三)10:00

报告地点:新校区综合实验楼 A801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报告人简介】

王俊坚,博士,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副研究员。于2015年获美国克莱姆森大学植物与环境科学博士学位,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环境核磁共振中心从事环境化学领域博士后工作,现任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担任过美国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和30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主要从事环境地球化学方面研究,并开发利用前沿的天然有机质与污染物分析方法,关注全球变化与人为干扰对土壤与水体环境质量的影响机理,在全球变暖影响下的森林火灾频发、北极暖化、海平面上升等研究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曾参与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国家级研究项目10余项;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New Phytologist等环境生态类SCI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共同一作与共同通讯)20余篇,谷歌学术引用>600次,H指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