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领域有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农业农村领域有关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类

二、组织范围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有关单位。

三、组织原则

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类项目重点围绕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重点支持方向为农业种质资源创新、化学肥料和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研发、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现代食品加工及技术装备、禽重大疾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农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智慧农业技术与智能农机装备等。

四、其他事项

1.审核受理。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对推荐的项目进行审核受理,并按程序组织项目论证评审。

2.限制情形。项目主要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1961101日及以后出生)。‚正在实施或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负责人新申报项目。ƒ同一项目不得在不同科技计划类别或不同申报渠道间重复申报。④已在省级科技计划或者其它渠道资助的项目不得进行再次申报。⑤2018年已从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组织推荐的项目不再重复推荐。⑥项目申报应坚持目标相关性和经济合理性的原则,合理编制项目资金预算。

五、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人将推荐项目清单(见附件1)和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030日下午6点前报送至科学研究院301室,电子版发送至25184336@qq.com

联 系 人:张璞

联系电话:7970033

 

附件:1.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类推荐项目清单.doc

      2.甘肃省重点研发计划申请书-农业类.doc

 

 

                                     科学研究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