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9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228号)的有关部署,2019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挑战赛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经公开征集,遴选了106项技术创新需求,现发出公告,寻求挑战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求清单(具体需求内容见附件5)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

 2、挑战报名。挑战者需填写《挑战赛声明》(附件1)、《挑战报名表》(附件3)和《挑战报告》(附件4),于2019114日上午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学研究院3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25184336@qq.com,逾期不再受理。解决方案一经上报,不予退还。

 三、现场赛时间及挑战方式

 1、现场赛时间:拟定于201911月。

 2、挑战方式

 (1)现场比拼。经专家组评审,选定3-5项技术需求进行现场比拼,每项技术需求选定若干项解决方案参加现场比拼。由专家组与技术需求企业现场评定。

 奖项设置:现场比拼设优胜奖3-5名,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设优秀奖3-5名,各奖励人民币2万元;鼓励奖若干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2)竞争对接。由技术需求企业与各挑战团队通过现场竞争对接洽谈。对参与竞争对接的挑战团队,与技术需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者,奖励人民币30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璞

 电话:7970033

 

 

 附件:1.挑战赛声明.docx

2.挑战须知.docx

3.挑战报名表(自然人).docx

4.挑战报告.docx

5.兰州企业技术难题需求.pdf

 

 

                                  科学研究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