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广州大学李树栋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040

应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广州大学李树栋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集成策略的恶意代码检测研究

报告时间20191215日(星期日)10:30

报告地点:教学9号楼D01

报告人简介

李树栋,博士,广州大学副教授。20127月获北京邮电大学博士学位,2013-2018年在国防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人工智能安全、社交网络分析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子课题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2项,以技术负责人或骨干承担了“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发改委专项资金项目、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等10余项;发表论文50多篇;授权专利5项;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牵头制定行业标准7项、报批6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2019年指导学生获第一届DataCon大数据安全分析比赛冠军(恶意代码检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