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博雅讲堂】公告 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816

应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王群勇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系列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讲座内容:统计学回顾、Stata软件的应用前景、计量经济学模型介绍、面板数据的应用等

讲座时间:2020530-74日,每周六下午14:30-16:50

讲座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766 757 515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交流!

 

【专家简介】

王群勇,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天津市数量经济学会秘书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获得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担任多个期刊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