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Dr. Nicholas Cummins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670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Dr. Nicholas Cummins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Machine Learning for Depression Detection

报告时间:202082117:00

在线平台:Microsoft Teams Meeting

链接地址:https://teams.microsoft.com/_#/pre-join-calling/19:meeting_ODZlNWUzZmYtMjNlZS00N2MwLWI4MTMtODExZGY3NjUxZjBk@thread.v2说明:为保证大家顺利进入会议,请提前安装会议软件扫码进入企业微信群Machine Learning for Depression Detection)。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Dr. Nicholas Cummins,现就职于Kings College London,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多传感器信号分析、情感计算和语音信号处理,擅长应用机器学习技术检测人类精神健康障碍,目前研究工作主要聚焦于抑郁症的识别与诊断领域,参与DE-ENIGMARADAR-CNSTAPASsustAGE Horizon 2020等多个欧盟项目,发表国际会议及期刊论文100余篇,是IEEEACMISCA等国际期刊和会议的长期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