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公告 上海财经大学冯兴东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82

应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冯兴东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分位数回归中的变量选择

报告时间:20201023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491762684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冯兴东,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统计学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国际统计学会推选会员(Elected member)、全国青年统计学家协会副会长、全国统计教材编审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专业委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组)、国务院学科评议组(统计学)成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数据降维、稳健方法、分位数回归以及在经济问题中的应用、大数据统计计算等。在国际顶级统计学期刊JASAAoSJRSSBBiometrika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团队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