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甘肃)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47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甘肃)指南建议的通知》(甘科基函〔202123号)的相关要求(以下简称“联合基金”),省科技厅开展我省2022年度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度我省上报国家基金委的联合基金项目指南数量为17个。项目指南建议体量均需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设置,领域分为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七个,且需对应国家基金委四类科学问题属性分类。

2.项目指南建议需立足我省,既要重点突出、体现优势特色,也要科学合理、切合实际,重点围绕我省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编制指南建议内容。

3.指南建议内容要针对拟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或前沿技术问题,凝炼主要研究要点、预期目标和科学价值,文字表述简明扼要,避免选取陈旧或重复资助的研究方向。

4.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编制论证工作。请各单位将论证汇总后的项目指南建议和统计表纸件材料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0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nggd@nwnu.edu.cn。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56日。

联系人:张国鼎 0931-7971144     

 

附件:1.2022年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模板.doc

     2.2022年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统计表.doc

 


                              科学研究院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