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387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引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根据2021年甘肃省社科联工作要点部署安排,省社科联决定开展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贡献。

二、选题范围

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科项目选题类型分为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二类项目,选题范围详见附件。其中,选题中带*号的选题完成时限为6个月,未带*号的选题完成时限为1年。申报人在不改变选题方向的前提下,对选题文字表述可做适当调整,题目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

三、申报要求

1.项目成果形式为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论文和调研报告不少于1万字,研究报告不少于3万字。

2.项目申报人员原则上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须有两名本学科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项目申报人员须填《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请书》《申请者承诺书》,保证项目成果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3.申报过各类社科项目应结题未结题的不得重复申报。

4.凡有社科联项目在研期间的不得申报。

四、材料报送

1.申报人须填写《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请书》2份、《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课题论证活页》3份(A3骑缝装订),项目类型选填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项目选题编号根据2021年度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选题范围的编号填写。

2.我校推荐报送一般项目、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总数按要求不超过5项。

3.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510,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院3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3175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云婕    电话:7971671 

 

    附件:

    1一般项目选题范围.doc

    2省社科联与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联合项目选题范围.doc

    3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请书.doc

    4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5甘肃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科学研究院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