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棫樸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各功能区域管理运营权分配的公示

发布者:马威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885

西北师范大学“棫樸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5500㎡)为学校新建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科研成果转化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创新创业及学习中心,为落实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以学生意见为主要指标的工作评价体系和考核标准,学校于2021426日面向全校发布公告,共有12支学生双创团队(公司)报名参加,经资质及运营方案初审后确定6支团队进行现场答辩。2021430日下午1500在新校区新校区中和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二楼举办“棫樸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运营团队招募答辩会。

学校纪委、财务处、国资处、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和校外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团对参加答辩的团队进行综合评审,经综合评审决定由外国语学院2019级赵慧玲同学负责的“攸宜团队”、传媒学院2018级王阿飞同学负责的“甘肃想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马泽琪同学负责的“微费科技团队”、商学院2018级田沐婧负责的“西师文创”团队和传媒学院2017级徐蕾同学负责的“徐蕾团队”等五支团队分别负责讨论坊、自学村、课辅室、学用区、艺文厅的管理与运营。

现予以公示。如对以上学生团队任何方面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若无异议,学校将按程序确定各团队的入驻。

公示期:202157日——11

联系电话:7970877

联系地点:学生发展中心213

 

                         创新创业学院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