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开展甘肃省科技创新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159

各省级创新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创新基地建设,突出创新平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甘肃省科技创新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甘科计函〔2021110号),省科技厅近期对省级创新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目的

本次评估采取上下衔接的方式,先由各创新基地依托单位进行自评,省科技厅结合全省创新基地布局组织专家或第三方机构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绩效评估,全面了解和掌握我省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解决相互衔接不强,低水平交叉和重复建设等问题,为全省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提供参考。

二、评估对象

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见附件)

三、评估内容

提供近3年自评报告,内容主要包括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条件与平台建设、研究水平与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困难与问题、主要措施,全面准确反映成果创新水平、转化应用绩效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贡献。

1.省级重点实验室。围绕重大科技需求,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研究,推动学科发展,促进技术进步,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发挥原始创新能力的引领带动作用。

2.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技术创新中心。面向影响全省长远发展稳定的行业和产业需求,开展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水平。

四、相关要求

1.自评报告应客观真实反映近3年创新基地运行绩效,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如经济效益证明、成果转化应用证明、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名单、知识产权证明等),与创新基地无关的佐证材料不得列入。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经创新基地主任审核、盖章后,于2021816日前提交科学研究院,电子版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7971631

电子邮箱:kjczdxk@nwnu.edu.cn

     附件1: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甘肃省科技创新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参加评估省级创新基地名单.doc

     附件3:关于印发《甘肃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科学研究院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