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报送2020-2021年度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3059

各学院: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报送2020-2021年度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的理论文章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0-2021年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的理论文章的审核、奖励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的发表文章必须是以“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系研究中心名义或者署名“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系研究中心约研究员”撰写的理论文章,或为省委、省政府领导撰写的作研究、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

2.文章发表时间为202081日至2021731日(2020年已受到表彰奖励的文章不再重复报送)。

3.请各学院于2021816曰(星期一)前,将符合条件的文章电子版(以“文章名称+作者”命名)及文章汇总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7971631

    电子邮箱:kjczdxk@nwnu.edu.cn


附件:

    1.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报送2020-2021年度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的理论文章工作的通知》.pdf

    2.2020年-2021年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的工作研究、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汇总表.docx

 

                                 科学研究院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