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64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征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的通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1.工作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为查明案件技术事实提供咨询、出具技术调查意见和其他必要技术协助。

2.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并具有机械、化工、材料、光电、电子信息、医药、生物等技术领域生产、设计、研发或专利撰写、审查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3.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为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提供专业技术意见工作。

4.无学术不端或其他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承担相关保密义务,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接受监督。

6.入选各级人民法院的技术调查官,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可优先考虑。

7.对具有专利预审员、专利审查员和专利代理人资格的可优先考虑。

二、申报方式

采取个人自愿的方式提出申请,请符合技术调查官条件和要求的人员填写《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年923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报送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王国强

联系电话:0931-7975670

电子邮箱:wangguoqiang@88.com

报送地点:行政2号楼311

 

附件: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申请表.doc

 

 

   科学研究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