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征集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655

各有关单位:

为迎接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庆典,根据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总体方案的部署,积极推动学术创新与交流,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学术氛围,彰显校庆学术特色,提升学校学术影响力,学校将开展“学术活动校庆年”系列活动,现面向各单位征集学术交流活动计划。

一、活动类别

(一)学术会议(论坛)

围绕我校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术领域,主办承办各类大型的国内外学术会议、高峰论坛、分学科专家学者论坛、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等。

(二)校友论坛

邀请各行业领域有代表性、工作业绩突出、有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的校友来校交流。

(三)学术报告

依托博雅讲堂,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学术大师、领军人物、文化名人等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报告等。

二、活动时间

“学术活动校庆年”活动时间为202110月至202212月。

三、征集要求

1.各学院应计划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会议(论坛)至少1场;

2.各学院应计划组织开展杰出校友论坛、分学科专家学者论坛、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各1场,主题自定;

3.各学院应计划组织学术报告“博雅讲堂”至少2场。

4.校内其他单位、省级以上科研机构计划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

四、活动经费

各类学术活动开展所需费用由活动组织单位负责(除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博雅讲堂按规定执行),确因经费不足的学术交流活动可向科学研究院提出书面申请,经科学研究院审议研究后给予相应经费支持。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计划工作,20211012日前,将《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学术校庆年活动征集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版报送科学研究院。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7971671   QQ:119260184

    箱:hanjing@nwnu.edu.cn

    址:行政2号楼312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学术校庆年学术交流活动征集汇总表.docx

 

 

 

                                科学研究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