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校内公告

关于组织甘肃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015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甘肃省委 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探索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实施的有效路径与方法,省教育规划办组织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报工作(以下简称“专项研究”),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研究选题要着眼我省大中小学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教学实践的理论研究,以《甘肃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专项课题指南》(附件1)为申报范围,注重研究的科学性、适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我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教学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

二、申报对象: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的在职在编教师。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参与其他课题,有在研省级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允许申报。课题组成员限定在10名以内;

2.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四、申报限额:各高校限报10项。

五、报送要求

《甘肃省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请·评审书》(附件2) 纸质版2;《甘肃省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请·匿名评审书》(附件3)纸质版3份及电子版于20211021前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2办公室)。

联系人:张云婕    联系电话:7971671

电子邮箱:17331751@qq.com

 

附件:

1. 甘肃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专项研究指南.pdf

2.《甘肃省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请·评审书》.doc

3.《甘肃省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请·匿名评审书》.doc

4.甘肃省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专项研究申报汇总表.xlsx

 

 

 

 

                                        科学研究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