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6】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闫统江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312

应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石油大学闫统江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Two types of applications of the cyclotomy theory in the design of error-correction codes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4日9:0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159 929 140)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闫统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委会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密码编码及相关组合理论专委会委员、山东省数学会常务理事、山东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应用数学与能源数据科学交叉学科博士点负责人等。主要从事伪随机序列的设计与分析、纠错码的设计与分析、基于区块链的联邦学习理论等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6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编校级规划教材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