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09】公告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卓泽渊教授将在线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59


应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卓泽渊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学校“博雅讲堂”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5:0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947 134 859)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卓泽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育长、教授,第二届中国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兼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曾为中共十六届、十七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法治讲座。出版《我们与世界》《法的价值论》《法治国家论》《法政治学研究》《法治期待》《法政讲堂》《法学导论》和《法理学》等著作、教材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