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06】公共 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24


应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邀请,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孙小荣委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县域文旅创新发展的芮城实践——如何做县域旅游发展策划设计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3日19:3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950 582 051)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孙小荣,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旅游学会理事会理事,西北师范大学校外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山东省文化旅游创新研究院特聘专家,济宁孔孟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多个省市政府特聘专家顾问。主要从事中国旅游发展的观察和研究,长期从事旅游品牌营销策划、区域旅游创新发展深度研究、全媒体整合营销、乡村旅游与扶贫等领域提供新视野和新价值,理论及实践研究涉及旅游规划、品牌营销、活动策划等工作。参与主编、执笔《营销中国》等旅游理论研究著作10余部,已出版《国窖演义》《在故乡》《大秦岭纪事》,“小荣说三部曲”(《中国旅游的变革力量》《中国旅游“515战略”系列访谈录》《中国旅游营销新价值时代》)《有一种生活叫日照》《阁外蓬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