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14】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杨开城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24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杨开城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新教育学(Educology)的初步进展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5日19:3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753 382 163,密码:1125)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杨开城,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早期从事中文信息处理研究,现主要从事新教育学基本理论和STEM教育研究,在教学设计、课程开发、教育系统分析领域有独特建树。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获得第四届北京师范大学“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主讲“计算机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学科教学设计与实施”等本科生课程和“课程开发的理论与技术”“教学设计”“教育学的批判研究暨新教育学研究导论”等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