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20】公告 西南大学张显成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60

应甘肃文化发展研究院、丝绸之路与华夏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和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邀请,西南大学张显成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西北师范大学简牍学与出土文献”系列讲座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简帛研究要善于多学科知识综合运用——以西北汉简释读为例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19:0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637 300 216 密码:4468)

线下地址: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309学术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张显成,文学博士,西南大学文献所前任所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文献学和语言文字学研究,侧重于出土简帛文献和中医文献的整理研究和语言文字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重大文化工程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出版项目等各级科研项目24项;获得国家级部省级科研教学奖励11项;出版著作25部,其中独著10部、主编11部、合著4部;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