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19】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朱珂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18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朱珂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主题模型构建及应用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15:0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365 701 763)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朱珂,教育技术学博士,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教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兼任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分委员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远程教育杂志等学术期刊特邀审稿专家等。在SSCI、CSS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特等奖1项,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