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18】公告 中国科学院车涛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98

应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甘肃省绿洲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车涛研究员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积雪地面观测与遥感反演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15:00

报告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159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车涛,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黑河遥感站站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获得者。兼任冰冻圈科学学会积雪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微波遥感工作组副主任委员,国家遥感应用协会理事,甘肃省遥感学会秘书长,《地理科学》《遥感学报》《冰川冻土》《遥感技术与应用》等期刊编委。主要从事冰冻圈遥感研究,制备的中国长时间雪深数据集被下载使用数千次,在ESSD、RSE、TC等期刊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