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24】公告 兰州大学李静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82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邀请,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暨历史文化学院李静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教育人类学研究方法——田野研究个案解读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8日8:3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554 430 782)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李静,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暨历史文化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民族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兰州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首席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兼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心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曾赴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进行访问研究、在台湾清华大学人社中心担任客座教授。主要从事心理人类学、民族心理学及社会心理学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课题1项;出版专著5部、主编著作3部;在《光明日报》(理论周刊)、《教育研究》《民族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