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147】公告 《化学教育》编辑部主任朱玉军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88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邀请,《化学教育》专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朱玉军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教育实证研究:科学原理、品质指标及写作原则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3日19:0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620 312 562)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朱玉军,教育学博士,《化学教育》专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全国知名化学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学教师“国培计划” 培训专家。在《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全球教育展望》《中国大学教学》《科学与社会》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和著作10余部;参与开发的教学成果获基础教育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