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342】公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杨洪源副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53

应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杨洪源副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资本论》何以被称为“工人阶级的圣经”?——从马克思关于工人阶级的隐喻谈起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5日9: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会议ID:121 905 544)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杨洪源,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室副主任,兼任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副秘书长。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史、马克思主义文本文献研究。出版专著4部,合著3部;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北京大学学报》《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第八届“胡绳青年学术奖”(2018)、首届“贺麟青年哲学奖”(2017)、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202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