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本年度基础研究类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两大类,坚持需求导向和自由探索相结合。其中,自然科学基金分为一般项目、青年科技基金、优秀博士生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基础研究创新群体项目、实验动物专项7类。

二、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22年度甘肃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和《2022年度甘肃省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项目类型,注意限项要求,明确资助方向。

2.项目申请人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撰写申请书。申请登录地址如下:http://kjt.gsinfo.cn/program/#

3.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软科学项目申报本年度只集中受理一次。申请人于2022年5月20日后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请于6月10日18:00前完成在线填报提交。

1)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可向科学研究院申请。

2)申请人认真学习本年度申报指南,掌握政策,按要求做好申请书撰写、提交等工作。

3)省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项目不支持将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申请书在不同机构中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进行多处申请。对于申请人在以往获得资助项目基础上提出的新项目,应明确阐述之间的异同、继承与发展关系。

4)省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项目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不需要报送申请书纸件材料。

5)优秀博士生项目支持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开展自然科学领域的创新性研究。申请项目应符合以下要求:博士生导师作为项目联系人,负责指导项目的实施,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负主要责任;博士生导师推荐优秀博士生项目时须签订承诺书并上传申报系统;每名博士生导师推荐项目不超过2项;本年度新入学和毕业的博士生不得作为推荐对象;项目执行期为1年,须博士在读期间完成。

 联系人:张国鼎    0931-7971144

 

 附件:1.2022年度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doc

2.2022年度甘肃省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第一批).doc.doc

 

 

 科学研究院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