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关于开展2022年度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璞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21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组织2022年度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结题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做好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一)2018-2020年省教育规划办立项的课题。

(二)集中清理2018年立项课题,今年未申报结题或未通过结题的 2018 年立项课题以后将不再进行结题,按自动撤项处理。

二、鉴定办法

根据《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开展集中鉴定工作。对通过鉴定的课题,下发结题证书及文件。

三、申报办法

本次结题申报为网络申报,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网络结题申报时间:66日至617日。

(二)网络结题申报网站: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keti.gsier.com.cn)。

(三)网络结项申报流程

1.如果已申请过本系统账号,请直接登录;如若没有,请注册。每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2.课题执行栏目下课题列表中有您需要结题的课题请直接点击“结题”。如果“课题执行”栏目下课题列表中无您要结题的课题,请在“结题鉴定申请”栏输入立项号,检索已立项课题,进行结题资格验证,平台管理员审核(12小时内)通过后,课题状态栏显示“验证通过”,可提交课题鉴定材料。

3.具体申报操作流程视频请登陆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首页,在常见问题”栏目中观看,并按系统要求申报。

(四)网络结题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审批书;经费决算表(仅限省规划办经费支持的课题填报);开题报告;中期报告;课题研究总报告;论文;其他成果。

2.材料格式要求(附件1)。

(五)结题申报者须通过省规划办网站提交材料,并将《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附件2)纸质版报科学研究院,确保与网络提交的内容保持一致。

上报的纸质材料包括:

1.《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附件2)原件两份(双面打印,骑缝装订);

2.获得省教育规划办经费资助的课题须提交《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资助经费决算表》两份(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于网络平台填写后,下载打印并加盖公章。

鉴定结题纸质材料请于71报送至科学研究院(行政2号楼312室)。

 

联 系 人:杨兴丽

联系电话:0931-7971671

 

附件:1.网络结题申报材料格式要求.docx

2.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doc

3.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网络申报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科学研究院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