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师大

百廿师大

西北师大举办“西师百廿正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思政实践主题晚会

发布者:牛丽杰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6

    68日晚,西北师大举办“西师百廿正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舞动马院思政实践主题晚会。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400多人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等你来》青春活力的舞姿中拉开序幕分为“百廿铎声振长河”“百年芳华正青春”“奋楫百年新征程”三个篇章。朗诵《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赓续西迁精神,传承教育薪火,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礼赞;舞蹈《雨润春行图》江南山水为题,诗意入舞,展示出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情景剧《红色家书》通过展示革命年代先辈们的家书,感受他们坚定的红色信仰真挚殷切的家国大爱与亲情之爱课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坚定地向心中的理想信念大步迈进;舞蹈《战马》一人一马,戍边战士用自己的力量在祖国边疆建立了牢固的防线致敬边疆英雄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献礼党的二十大,为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不懈奋斗;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唱响了万家灯火国泰民安;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的获奖者颁奖,播放了2022届毕业特辑视频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