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西北师范大学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备考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报考甘肃省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应届毕业生把准政策、科学备考,迈好就业步伐,近日,学校团委邀请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培训教师为报考2022年甘肃省“三支一扶”、农村教师特岗、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50余名考生开展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教师分别从考情分析、理论知识、技巧训练及备考经验等方面开展了针对性、趣味性、实用性教学培训。



    应届毕业生张小丽说:“考试将至,非常感谢学校在这关键时刻组织备考培训,帮助我们快速掌握科学答题思路、解题方法和备考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共青团组织围绕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相关要求,积极动员应届毕业生报考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通过线上宣讲、备考培训等举措,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