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师大要闻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座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60

    623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左丹率团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黄慕雄,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出席;两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董晨钟代表学校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领导莅临西北师大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同为师范院校,在教育学科、教师培训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共同的奋斗目标,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王左丹表示,西北师范大学有着悠久办学历史,教师教育特色鲜明,教育学科底蕴深厚,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师范院校,面对高等教育特别是师范教育出现的新机遇新挑战,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北师大沟通交流,学习借鉴西北师大先进经验做法,推动相关领域合作交流走深走实。

    黄慕雄表示,近年来西北师大在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师培训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下一步就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取得新突破、新收获。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教育学科、教育信息化、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编辑/贾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