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02】公告 浙江大学吕韵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18日15:0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32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吕韵研究员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心理咨询过程与效果研究:聚焦时间上的动态变化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8日15: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吕蕴,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美国马里兰大学授予咨询心理学专业哲学博士学位,期间五次获得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部表彰,并因科学研究和咨询水平突出获该专业最高毕业生奖--Fretz Scientist-Practitioner Award。长期致力于少数群体文化适应和心理健康的研究和心理咨询过程及效果研究,主要考察文化适应和微歧视对少数群体心理健康的影响,及咨询师培训及干预过程对咨询效果的影响,有丰富的心理咨询和咨询师督导经验,擅长处理成年人中常见的抑郁、焦虑、创伤等常见的心理情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