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05】公告 杰出校友•兰州大学焦若水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19日19:0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78

应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兰州大学焦若水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该报告是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学术论坛”系列报告之一。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愚夫愚妇”:社会工作的主体性反思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9日19: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焦若水,西北师范大学2005届社会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残疾人事业研究基地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民政部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主要从事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理论、残疾人及社会组织等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多部,研究成果获“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甘肃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