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07】公告 浙江传媒学院叶炜博士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19日14:3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83

应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邀请,浙江传媒学院叶炜博士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创意写作、网络文学、元宇宙文艺与文艺生产的未来展望

报告时间:2022年101914:3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叶炜,真名刘业伟,创意写作文学博士,文化创意博士后,创意写作、中国当代文学、编剧等三个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为浙江传媒学院创意写作中心主任,浙江网络文学院执行院长,《中国作家研究》和《创意写作学》集刊主编。兼任世界华文创意写作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乡土中国三部曲”等长篇小说14部,非虚构长篇作品《自清芙蓉:朱自清传》等4部,学术专著《认同的危机》等3部获第三届茅盾文学新人奖,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