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23】公告 杰出校友•西藏大学马海林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年10月21日19:3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469

应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邀请,我校杰出校友、西藏大学马海林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高原脑科学研究进展与展望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1日19:3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马海林,2007年获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博士后,西藏大学高原脑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兼任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理事、西藏心理学会理事长、西藏大学科协副主席、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应激神经生物学委员会委员、中国生理学会应激生理学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脑电相关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学术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他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的英文文章20余篇);出版专著2部,参编教材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