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百廿校庆学术活动625】公告 兰州理工大学杨明俊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2022年10月22日15:00;2022年10月23日15:00

发布者:韩晶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1

应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明俊副教授将在线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实验室安全你我他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2日15:00

2022年10月23日15:0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线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杨明俊,兰州大学动物学专业理学博士。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物化学、人体生理学等课程教学和从事微生物生化、药理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甘肃中药材内生真菌中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的筛选与发现》《甘肃道地药材大黄制干与有效成分提升关键技术研究》等纵横向研究课题6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8篇;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1部。